Translate (翻譯)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今日學到的三件事情

今天學到三件事情我覺得要把它紀錄下來,這三件事情基本上可能只適用於我。

 

1. 昨天的低點,以及大盤仍然後勢看漲的觀點我都認同,在資金仍然足夠下,我昨天竟然沒有適度的加碼投資,而今天開盤的低點持續維持約30分鐘,我也沒進場。在我手上擁有同樣股票之下,我可以做一個當沖的操作,所以說,基本上是穩賺不賠的操作方式,但我卻沒這樣做,這點讓我有點後悔。

 

2.每個人的資本不同,能承受的風險也不一樣,別因為自己投入得資本少導致獲利少而感到難過,因為風險承擔的相對來的小。

 

3.身為小散戶的我,絕對不去購買股價過高的股票,因為這些股票一張價值已經遠遠超越我的月收入好幾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