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(翻譯)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虛擬投資比賽 - 做虛擬投資,會賺錢

o5qRoaSXkZ6Xqg

做虛擬投資,不是靠獎金賺錢,這邊開宗明義的講白了,做虛擬投資賺的還是現實上操作的錢。

我在這個比賽當中已經有許多心得,在這邊分享給各位。

KGI

由於這個投資競賽的時間大約25天,所以我決定認真的下去做,一方面可以當作練習,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藉由比賽,來看看我的程度大概到什麼樣的水平。其中我發現虛擬投資的幾個好處。

以下皆建立在自己全心全力當作真錢一般的操作為原則:

1. 虛擬投資可以測試自己最近的投資策略是否正確。

2. 虛擬投資可以模擬各種規模的資本操作,今天你只有100萬,難保有一天變成1000萬或者變成10萬 …  學這操作各種大小的資本,對於資金控管概念相當有幫助。

3. 虛擬投資最重要的在於操作不只一個部位或資本,簡單來說,我建議可以去Yahoo 虛擬股市裡面建立三個帳號,運用三種不同的策略下去操作,然後每個月來檢視自己的操作以及策略是否有問題。

第三點不只能審視自己在各種策略上是否成功,還能順便分析在各種情況,哪些情況最容易獲利,哪些情況最容易虧損,漸漸完成屬於自己最佳的投資策略。

 

預祝大家也能在5月賺大錢摟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