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 (翻譯)

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寒假

DSC00125

正值研究所的我,目前正放著長假,假期間除了返鄉之外,也趁著天氣好陪著"寶貝"去逛逛鹿港燈會以及台中谷關賞景。沒想到充實的假期讓我感到以往覺得短暫的寒假假期,今年顯得特別長,回想以往寒假的利用方式除了逛逛街看電影、跑跑資訊展、串串門子、窩在暖爐前面打電動、看電視之外,沒有其他特別的事情發生。想到這邊,我就開始關注一下遊戲類股,尤其是代理線上遊戲的三大巨頭,橘子6180、網龍3083、智冠5478,毫無疑問遊戲類股在寒假肯定是看漲的,也不出所料,網龍以WEB GAME以及自己研發的一些作品,在假期間獲得學生族群的親賴,連續幾日漲停,來到100多塊,而智冠也因為魔獸世界依然持續改版,雖然人氣不如以往,但仍居線上遊戲熱門首選,漲停來到70塊,而橘子在楓之谷為首的遊戲引領下,在巴哈姆特討論區也是排名前三,連三日大漲。

當然,筆者關注之於,也各買了一些放在那邊,隨時準備獲利了結。我自己的個性是不喜歡放在那邊太久,賺夠了我就走,想要再加碼那再說 !!! 今天是禮拜五收盤日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什麼徵兆 ?!  我個人是持續看好遊戲類股,而最近也買進了一隻電腦設備類股,也是看漲中,多少也拜資訊展以及寒假天冷之賜,人們喜歡窩在家,靠在電腦電視前面享受「居家」生活,我也喜歡居家的感覺,阿宅呀阿宅 ~ 我本性居家,並非宅男。 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